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实力养生品牌恒广黄芪,全面推动现代健康产业发展

http://www.jknews.cn  2021-05-06 11:37:3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中医认为,想要调整身体亚健康,最佳的方式还是从补气养血等方面做起。

中药讲究医和养为一体,在中药学中,中药除了起到固本调理身体元气外,还可以从源头上治疗很多常见的慢性疾病及系列并发症等情况。而大部分亚健康都是因为气血不调导致的,

在《本经》中记载,黄芪有温补,通调血脉,流行经络的效果,对于女性朋友服用是可以起到补气和养血的功效的。因此,黄芪这味名贵的中药材在市场中占据了非常大的地位。其道地的“恒广野生黄芪”是黄芪产品中的上品,不仅闻名国内外,而且黄芪已被国家列入药食同源名录,除了市场需求量大增,其黄芪的销售价格也在逐年上升。

 

恒广野生黄芪的价值高,还是源于它一直采用野生抚育模式,从药源上确保了黄芪的药用价值和滋补价值。另外,恒广黄芪具有自己的野生抚育区,这里拥有国家级“道地药材黄芪保护及生产(野生抚育)基地”,近四万亩野生黄芪采用人种天养的原生态模式管理,这样的管理模式,可以从源头上避开农残、重金属、激素等对药材造成危害。这也成就了恒广野生黄芪的至甄品质。

 

从恒广野生黄芪推广上市后,这款黄芪就深受国内外养生人群的认可。因为恒广黄芪不仅是滋补中药,还是一款调理气血的中药材,对于气血两虚的亚健康人群服用后,可以起到补气养血的效果。恒广黄芪在使用的过程中,一般选用的黄芪,条长条顺,上下粗细均匀,质地坚实,粉性足,品质好,尤其是切片的过程中,恒广黄芪采用传统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科学方法整株切片,从而确保产品的营养成分不破坏不流失。

 

黄芪虽然作为药材,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用它来烹肉、泡酒、做菜、煮汤,做出各种富有营养的风味佳肴。在炖猪、羊、鸡、牛肉时,放一些黄芪,这样烹饪的话不仅可以保证肉熟得快、也能让黄芪的药用价值和营养价值得到最大发挥。

 

而随着恒广黄芪的野生抚育区不断扩大及人们对药用价值的持续追求,相信在未来,恒广黄芪除了有超高的药用价值外,也同样具备超高的食用价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