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养生 >

为什么皮肤科医生皮肤都很好?刘丽医生告诉你其中关键!

http://www.jknews.cn  2019-12-02 10:48:0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医院里的皮肤科医生好像皮肤都很好,即使年纪很大了,脸上也没有色斑,脸色看起来比年轻人还要红润健康。              
为什么皮肤科医生的肌肤普遍都较好?一起从刘丽医生这里了解一下!


1. 不靠美容院
身为皮肤科医生,知道的护肤知识肯定要比美容院的人多,而且自身也很专业,现在很多爱美的女人为了让自己变美,经常去美容院做一些美容项目,而且还会按照那些非专业人士指导来护肤,这样的护肤自认为很科学,但是长期下去其实有很大的伤害,而且这个伤害是不可逆转的。
2. 不用昂贵的化妆品
你以为皮肤科的医生是靠昂贵化妆品皮肤才这么好?恰恰相反,她们用的护肤品都是最简单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维生素E和尿素脂,虽然便宜,但是对肌肤的保湿和美白是很有用处的,即使不用昂贵的化妆品,她们的皮肤也很好。
3. 坚持防晒
防晒其实才是抗老的关键,很多人却误以为只要用一些抗老的产品,皮肤就能恢复光滑白皙,如果不防晒,再昂贵的护肤品也是没用的,刘丽医生说:皮肤好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一直坚持防晒,从未间断。
4. 不过度清洁
很多人喜欢经常清洁自己的面部,认为这样做就可以保持肌肤健康,其实过度清洁反而会损伤皮肤屏障,造成各种问题,皮肤科的医生其实是不会频繁的清洁皮肤的,而且在清洁完皮肤之后,她们也会涂上护肤品来保护肌肤。
5. 不相信速效美白
现在很多产品会宣称自己能够快速美白,这种产品如果美白效果非常迅速,那很有可能是添加了工业美白剂,这种工业美白剂虽然能让脸快速变白,但是也有着很大的健康隐患。
以上。
刘丽医生借此平台还想劝解大家,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不要犯这个两个错误:
 1跟风购买 
没有主见,别人说什么好就买什么。或者听信柜姐的忽悠,“满减”永远是商家乐此不疲的坑人伎俩。
还有就是朋友圈的各路护肤品微商打着亲朋好友的旗号,让你以金钱支持他们的创业,维系你们的感情。这样一来,护肤品买得倒挺多,种类也齐全,但适合自己肤质的却没几样,一股脑儿涂在脸上,也不知道是哪一步出了问题,出现了各种不耐受甚至过敏,然后又一恼之下全部打入冷宫或发配给老公涂手涂脚,甚至悉数送人。
2长年不更换护肤品 
长年不更换护肤品,一条路走到黑。当然并不是说这种做法不好,殊不知,一个人的皮肤状态是随年龄、气候、季节不断变化的,如果不能敏感的察觉到这些变化,及时调整护肤品来应对皮肤的变化及突发状况,你会发现就算长年使用的护肤品,在敏感期也会加重你的敏感,削弱你的皮肤屏障,引发各种皮肤疾病。


“以匠人之心,维养肌肤之美”
刘丽
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医师
从事皮肤治疗、科研工作长达十余年
立足于临床,积极进行多学科联合交叉研究
擅长联合多种激光仪器进行综合皮肤维养
擅长项目
皮肤综合管理;综合抗老化治疗;身材管理;问题性皮肤治疗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