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很后悔第一次没了怎么办?有没有假的落红方法

http://www.jknews.cn  2020-01-10 09:15: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5-16061G55613.jpg

匿名网友求助:他是我在网上时认识的,我们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我今年21岁,学习成绩不错,现在大四在读,后面准备考研。他是一家公司的人事经理,算是个小白领吧。随着我们聊天的逐渐深入,他开始约我出来见面。

第一次见面,他就带我去开房。到了房间后,他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我当然知道他动手动脚意味着什么,所以就非常生气的跑出去,打了个车准备回学校。他跟着我跑了出来,然后说绝对不会再碰我一下,加上当时真的很晚了,学校宿舍应该早已关门,于是我就答应他留下。

回到房间后,他果然没再继续对我动手动脚。当时,我还真以为他是个好男人。但是,就在第二天早晨,我还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他又开始对我动手动脚,加之女生本就没男生力气大,最终我的反抗没能成功,那是我的第一次。

我回学校后,他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我只是接通却并不想说话。他见我不说话,就说会抽出来很多时间来陪我,还一直替他的行为辩解。当时,我心里不知道什么感觉,反正就是感觉到非常不好受。他没有给我任何承诺,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以后请我同学吃饭,说谈恋爱就是这样子。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们俩不会有什么结果。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他的生活方式,再加上我的第一次是被他强行拿走的,并且他好像也并没有那么关心我!所以,我不想和他继续下去了。我现在担心的是,第一次没了以后我该怎么面对将来的爱情呢?希望有经验的小姐姐能帮帮我,这确实对我非常重要!

10.jpg

满意回复采纳:首先,你因自己不是第一次担心将来没法面对爱情,这样考虑是没错的。咱们不妨回过头来看看前阵子热播的欢乐颂,从剧中应勤对邱莹莹不是第一次的决绝态度,我们就可以看出有些男生是多么的在乎女生是不是第一次这件事的。当然啦,也许有些人可能会说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应勤,但事实上真是这样吗?

我们女生有时把男生的情结想的过于简单了,情结是人骨子里的东西,骨子里的东西不会因外界的因素而轻易改变。男生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是不是第一次,其实还是非常在意的。如果自己喜欢的女生不是第一次,多多少少还是会在男生的心里留下遗憾和疙瘩。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口是心非的男生,婚前对这些表现出很不在乎甚至嗤之以鼻,但婚后却在各种事情上体现出自己的在意。碰到这种男生,才是最让咱们女生有苦说不出的。

如果你担心自己将来没法面对爱情,又或者不是第一次这件事情连你自己都很在意,那么用叶子落红膜(订购V信QYGNZSH和YZLHMO)是最好的选择了。叶子落红膜是专门解决不是第一次这个问题的产品,采用天然植物胶蛋白膜、医用生物血红素等制成,对人体无毒无害、没有任何副作用,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那啥前放进去,然后就会有落红了,和真的第一次是一模一样的。我当初就是因为自己都很在意,所以才用的叶子落红膜,很轻松这件事情就过去了,并且这件事永远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不是第一次的女生很多,所以咱们没有必要在是不是真的第一次这个问题上过于纠结。因为,不是第一次并不像以前那样是个大难题了,现在恢复第一次简单到根本就不需要去医院做处修手术。关于叶子落红膜我只记得这么多,因为事情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有些细节方面的东西我也忘了。你还是自己加微信QYGNZSH和YZLHMO去问叶子姐吧,把你的具体情况跟叶子姐说清楚,她会告诉你怎么搭配怎么用的,祝你好运。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