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长脂肪粒和眼霜有关系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4-18 17:21:2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脸上的肌肤是娇嫩、脆弱而敏感的,放任不管或护理不当都极容易出现肌肤问题。比如长脂肪粒,有时候看起来像是一颗颗白芝麻,多发生在眼睛周围。那长脂肪粒到底是眼霜惹的祸吗?

  为什么会长脂肪粒?

  简单的来说,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一般长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

  脂肪粒虽然也是由油脂形成的,但却不同于一般的粉刺。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毛孔开口过度角化,皮脂被角质覆盖之后无法排出,于是就形成一粒一粒白色的小疹,但并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也不会危机肌肤健康,只是严重影响形象啊!

  还真不是眼霜惹的祸

  很多人认为这是眼霜惹的祸,其实没那么简单!眼周是全身最薄的皮肤,没有皮下腺,不能很好地进行新陈代谢,特别容易缺水。很多懒MM涂抹眼霜不进行按摩,厚厚一层眼霜不吸收,更让皮脂排不出,加重了颗粒的形成。因此,此时的眼霜可以算做一个诱因,但主导仍然是肌肤自身的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