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明星靓妆 >

杰西卡拥有最完美脸部比例

http://www.jknews.cn  2010-01-08 09:23:32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杰西卡

杰西卡

杰西卡

杰西卡

杰西卡有“最完美脸部”

  怎么样的女性脸型才算是漂亮呢?美国和加拿大研究团队计算出最新的黄金比例公式,发现眼睛到嘴巴占脸长36%、双眼距离占脸宽度46%的新黄金比例,是大家公认最迷人的脸蛋,而最符合的就是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芭。

  黄金比例表

  西方女性:眼睛到嘴巴占脸长36%、双眼距离占脸宽46%

  东方女性:眼睛到嘴巴占脸长33%、双眼距离占脸宽42%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一向都是性感代表的安吉丽娜·朱莉和杰西卡·辛普森竟然都不符合黄金比例。另外,专家也表示,东方女性由于五官略为宽大,因此黄金比例应是眼睛到嘴巴长度比例占脸长的33%、双眼距离则占脸宽的42%。

  研究人员还建议,如果发现不符合黄金比例也不用太伤心,也许可换个新发型,就能轻松改变脸孔比例。
 

    顶一下
    (4)
    33.3%
    踩一下
    (8)
    66.7%
    相关搜索: 美女完美脸部比例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