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明星靓妆 >

大健康时代已来,2019年最有潜力的高端水项目—哈乐得1931去氘水诚招合伙人

http://www.jknews.cn  2019-01-29 09:21: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人的衰老速度25%取决于基因,75%取决于你的选择!

 

 

英国著名抗衰老专家迈克尔.罗伊森根据逾千万人的减龄体验证实,积极的健康干预可以让男性平均年轻27岁,女性年轻29岁,最高可达40岁!

 

 

癌症从基因突变到最后被发现,平均有10年潜伏期。癌症诊疗的关键是尽早发现,而现代科学让其成为可能。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随着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治未病”被视为新大陆。

 

 

大健康时代已来,“防慢病治未病”需求爆发,养生已经是全民需求,全民对健康已经有了清晰的蓝图,在未来15年,预防为主、防慢病、治未病已然成为一种趋势。

 

105ppm500ml小.png

 

好水,成就好身体

 

 

水是生命之源,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的资料表明,世界80%的疾病、1/3的死亡都与水有关。

 

 

现在的人三四十岁高血压糖尿病、四五十岁偏瘫脑溢血、五六十岁得了一身的疾病的比比皆是,主要是身体内的代谢系统出了问题,体内垃圾增多,垃圾增多会淤堵,导致血管内壁增厚,管腔狭窄,血液循环不畅,全身供血不足,导致各种慢性疾病。

 

 

为什么代谢系统会出问题呢?因为每天喝的水有问题!我们日常饮用的水的氘含量约为150ppm,即100万氢原子中有150氘原子,这其实已经是氘超标了。饮用水中,过多的氘,会破坏线粒体的能量生成,久而久之,会导致身体代谢问题,产生各种疾病。

 

 

饮用去氘水就是通过稀释氘的方式,降低氘在人体内的浓度,帮助减少“发动机(线粒体纳米马达)”损耗,提高新陈代谢能力,对我们的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目前美国、俄罗斯、匈牙利、乌克兰、日本、德国、法国等均有去氘水产品上市,去氘水已经在各类代谢疾病、癌症中应用。

 

105ppm组合.png

 

最有潜力的高端水项目—哈乐得1931去氘水

 

哈乐得1931去氘水是降低了能阻碍人体能量生成及代谢的物质“氘”的水,对减少体内有害物质、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有重要作用。

 

 

哈乐得1931去氘水致力于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领者,为人类的生命健康而努力,大健康行业是哈乐得1931的核心战场。

 

 

与市面上的低氘水相比,哈乐得1931去氘水拥有绝对的核心优势:

硬件实力:拥有50年核心精馏低氘制备技术,具备年产120万吨去氘水的生产能力。

科研团队:以肖桂山为首的代谢健康研究团队,专注研究同位素在身体代谢中的应用。

权威认证:已获包括美国FDA认证、低氘含量检测报告、小分子团检测报告等众多资质认证。

 

 

绝对的硬件实力+顶尖科研团队+国内外权威证明,哈乐得1931必将是大健康产业最具潜力的高端水项目,更是去氘水品类的一枝独秀。

 

 

未来,哈乐得1931还将全力打造线下去氘体验中心,为用户的健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哈乐得1931为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和大力发展市场,正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期待您的加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