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南昌康健生殖医院:想要生二胎,生育力评估你做了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9-12 16:30: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妈妈们认为,只要自己没有绝经,生孩子应该没问题,对此,南昌康健生殖医院的吕立群院长表示,”一般女性平均绝经年龄在50岁左右,可实际上在绝经前的十几年卵巢功能就已经明显下降,卵泡数量的减少和卵泡的质量下降,带来生育力呈直线下降,这也是为什么高龄妈妈在生二胎时,屡试不中的主要原因之一。”

因此,提醒广大想要生育二胎的妈妈们,在决定生二胎前,最好做一次生育力评估,看看自己还能否怀孕,在适合怀孕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备孕时间。

南昌康健生殖医院的吕立群院长表示,做生育力评估其实并不复杂,一般来说分为以下三个步骤:

首先是问诊,包括年龄、月经史(月经状况)、家族史(比如母亲生育能力如何?生了多少孩子?容不容易生?母亲绝经年龄是多少?本身有没有患过什么病等)。

第二步就是体格检查,包括妇科检查,通常根据女性有过的病史(比如说有感染性疾病,就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现在感染体征)进行针对检查。

第三步是辅助检查,基本要看你的卵巢储备功能,就是评估卵巢内还剩下多少卵泡可供排除,他们的质量即受精和发育成胚胎的能力如何等等,更直接的说,就是评估一个人的生育能力怎么样?

最后,吕立群院长提醒广大育龄夫妇和有二胎计划的夫妇,在备孕时除了通常的戒烟戒酒,不熬夜,合理安排膳食等之外,男女双方都需要关注自己的生殖系统情况。

南昌康健生殖医院开展免费生育力检查的活动,医院的医生会根据夫妻双方提交的评估答案进行专业有针对性的问答及测评,对夫妻双方的生育能力做一个全面、准确、科学、系统的评估,为生育健康宝宝做好计划。如果您对于此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咨询。

万信南昌w18079103665.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