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元宵怎样煮才好吃?

http://www.jknews.cn  2018-04-18 16:15: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水中加一种东西,喝了可以让你年轻10岁,想知道它是什么吗?关注微信号 39减肥健身学院(长按可复制),回复 年轻 就可以查看帮助我们越活越年轻的秘诀,还能学习各种保持身材方法!

元宵节怎能少得了元宵呢,但你知道元宵怎样煮才好吃吗?其实煮元宵也是有窍门的。

开水下

水烧开后,把元宵放入锅内,用勺子轻轻推开,让其旋转几周不粘锅壁。

慢水煮

待元宵浮起后,迅速改用慢火。否则,元宵不断翻滚,外熟内硬不好吃。

点冷水

煮的过程中,每开一次锅加少量冷水,使锅内的元宵保持似滚非滚状态。水沸两三次后,再煮一会儿,即可食之。这样煮出的元宵质软不硬,甜粘好吃。

及时煮

生元宵的糯米粉含水量较多,久放会变质,受冻易煮破。元宵最好现做现吃,放置别超过3天,一旦发现元宵的颜色改变便不能食用。现买的速冻元宵也要及时吃掉,最好不要存放一周以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