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济和堂:让患者踏实放心的中医专家肖延龄

http://www.jknews.cn  2019-11-22 16:50:30    编辑:系统采集

9月份起,中医名家、同仁堂中医院现内科主任肖延龄受聘来北京济和堂中医门诊部坐诊。听说肖主任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临床经验十分丰富,医术高超、诊断准确、用药对症,尤其擅长中医调理治疗消化系统、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及失眠、糖尿病、泌尿系统疾病等其他杂症。 

我因心血管疾病,长期服用西药,但西药副作用较大,经常出现肠胃不适,检查还发现肝肾受损,虽经西医调整用药,但效果不佳。为此,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慕名前往济和堂请肖延龄主任诊治。

来到济和堂,我挂完号后被请进肖主任的诊室,看到诊台前坐着一位年头发花白、年纪约60岁以上的医生和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医生。经介绍,得知这位面色慈祥的年长者就是肖主任,旁边年轻的是他的助理。接着,肖主任为我把脉,他边把脉边询问,在我尚未告知他我的病史前,他主动指出我心脏不好曾上过药物支架,还问我是不是肠胃不适、睡眠不好、偶有心悸等问题,我感到他所提问题与我非常对症,心里油然而生一种信任感和崇拜感。诊断中肖主任始终面带笑容,眼神一直在观察我的面色,与我的交谈也似拉家常一样,自己心里十分轻松。肖主任持续为我把脉长达30多分钟,还询问了日常生活习惯,提出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建议,并说明中医药调理的注意事项,指出每年使用其中药约3-4个月,可停用西药,这样大幅减少西药副作用。之后,他为我开具了中药处方。每用药一周,我都去请肖主任复诊,把用药后情况做详细说明,肖主任根据我的身体表现,慎重调整药方。

 

 

经肖主任2个多月的调理,我以前使用西药产生的肠胃等不适感基本消失、睡眠更好了,自我感觉身体状态明显好转,以前发青紫的脸色也变得红润了。在济和堂就诊,我真实感受到了国粹中医药的良好效果,特别为肖主任这样名医大家对患者的高度负责、看病的仔细认真所折服。还让我感到方便的是:济和堂药房医生随即按方配药抓药,大约两个小时熬制完成装袋,回家后将药放置冰箱,随用随热十分方便,每次都是一周用量,免除了自己在家熬药的不便和满屋子的中药味。

 

 

在济和堂就诊,我体会最深的是看病手续简便、医生热情认真,肖主任医术精湛,调理效果很好。根据介绍,他们按医生配方煎药方法独到、能确保药效达到最好。在此,我衷心祝愿济和堂中医门诊部越办越好,老中医们能为更多患者解除病痛困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