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明星靓妆 >

美女主播沈星护肤私房话

http://www.jknews.cn  2010-01-21 10:06:25  人民网  编辑:admin

  沈星,这位凤凰卫视《美女私房菜》的聪慧女主播,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为我们带来了她与众不同的美容心经,不刻意、不做作,一切都如沐春风般自然惬意。

美女主播沈星护肤私房话

  虽然烹饪美食是一种快乐,但是做饭时的油烟味令人非常烦恼。通常,我每次下厨一定要戴上轻便贴合的手套,这样就不会担心手的皮肤被洗涤灵或者油烟侵蚀;做完饭之后,我会在第一时间洗澡洗头,把做饭时留下的油烟味一扫而光,这样不仅对自己的肌肤有益处,清洗过后的清爽味道也会带来好心情。

顶一下
(11)
52.4%
踩一下
(10)
47.6%
相关搜索: 护肤美女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