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明星靓妆 >

商旅美女的“急救”化妆品

http://www.jknews.cn  2011-01-05 14:17:17  米娜时尚  编辑:孙立秋

 

    职业女性出差当然是常事,旅行箱里的东西能精简则精简,但是惟有一些紧急护肤品不可缺少。因为,在异地难免身体疲倦,皮肤出现粗糙、黑眼圈、痘痘等问题,而偏偏白天的商务会见之后,晚上又有盛大派对,糟糕的皮肤状况需要临时“抱佛脚”。即使没有邂逅派对,爱美的女孩也要随身携带最重要的必备护肤武器,在酒店里慰劳自己的皮肤。

 


    贝玲妃benefit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猪油膏)

    推荐理由:控油同时修饰毛孔。我的化妆包里总不落下当季最明星的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昵称猪油膏),它控油和修饰毛孔的效果特别好,而且可以修饰脸上的细小纹路,每当出差皮肤状况差,又遇到重要场合,这个就是我的制胜法宝。而且如果在彩妆后涂上一层,粉妆一整天都保持清爽干净,T区也没有油光。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ANR特润修护露

    推荐理由:晚间护理放心入眠。我的必备化妆盒护肤品是雅诗兰黛的特润修护露,就是那个棕色小瓶子。因为,在外地忙乱的工作后,晚上回到酒店的护理非常重要,这款产品可以促进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修护白天受到伤害的细胞,可以睡个放心的美容觉。虽然出差的化妆盒要非常精简,但是这款产品一定不能忘记。

 


    Fresh天然玫瑰花瓣补水保湿面膜

    推荐理由:如果别人外出仅带几片补水面膜,我一定要带这瓶玫瑰面膜,它是世界排名前十大面霜,是用新鲜的玫瑰和各种珍贵植物做的,涂在脸上非常舒服,而且保湿和护理效果奇佳。

 


    SK-II深层净白修护面膜

    推荐理由:救急效果非常出色。

 


    希思黎sisley花香保湿面膜

    推荐理由:可以天天敷,携带也方便。

 


    迪奥Dior单色眼影

    推荐理由:带有亮片的金色眼影是最有效的艳妆武器,只要在已经化好淡妆的眼睛上,浓浓涂上,整个人立刻就绚丽起来。

 


    奇士美Kiss Me卷翘睫毛膏

    推荐理由:如果你没有化妆而闯入一场盛会,来不及做其他的事情,就赶紧躲进洗手间,涂一层睫毛膏,要卷翘加长的那种,立刻你的脸就生动起来了。

 


    娇兰GUERLAIN幻彩流星化妆刷

    推荐理由:不要嫌麻烦,化妆盒里放着一把眼影刷、一把腮红刷以及一块化妆棉是很重要的,因为在派对上补妆用手很不方便,这些刷子可以让你在极短时间内恢复亮丽。


    无印良品MUJI铝制便携式香水瓶

    推荐理由:很多女孩容易忽略香水,殊不知经过几个小时的狂欢,你的香味很快散发掉,因此买香水时提醒售货员送你几支同一香型的试用妆,可以随时使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护肤时尚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