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明星靓妆 >

学日本潮女6大秘籍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1:45:40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秘籍NO.1:个性的发型

  长发中发和短发,独角戏不好唱,把他们联袂在一起才能创造出新的亮点,内长外短的发型如此个性还怎会沉闷呢。

  秘籍NO.2:独特的造型

  不对称的蓬松丸子头,时尚元素加加加,造就一款匠心独运的造型,回头率不要太高哦。

  秘籍NO.3:特别的发色

  这位MM厚厚的长发为何不会显得很沉重呢,秘籍在于发间挑染的浅发色巧妙的平衡了厚重感。特别的发色可以帮你轻松跳脱出来,洋溢着无限的活力哦。

  秘籍NO.4:超大的发饰

  今年秋冬戴发饰tip:够大才够in。MM们不用担心太过夸张,这样佩戴刚刚好,打破沉闷,凸显个性,就靠它了。

  秘籍NO.5:亮眼的帽子

  今年的帽子决不能再如此单纯,配有钮钉或闪钻等元素的亮眼帽子才是把简单的发型变得不简单的最大法宝。

  秘籍NO.6:鲜艳的围巾

  围巾和发型也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将长发盘起或是有型的BOB头搭配上一款鲜艳的围巾立马被映衬的绝美无比。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相关搜索: 日本秘籍潮女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