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吉人进军大健康产业,吉人玫瑰火龙果代餐引爆朋友圈

http://www.jknews.cn  2018-08-14 10:22:2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随着肥胖问题日益加重,食用代餐食品已经成为肥胖人群减重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因此,代餐减肥类食品顺势成为刚需,市场前景巨大,目前市面上各种代餐食品,也如雨后春笋般丰富多样!常见的有代餐饼干、代餐奶昔、代餐粉固体饮料等。

记者调查了解到,拥有26年品牌历史的老牌食品龙头企业“吉人食品”旗下吉人生物科技公司,最近上市了一款以紫心火龙果为主要原料的代餐食品:【吉人玫瑰紫心火龙果营养餐】!作为吉人集团重金投入开发的绿色零添加的特色水果粉类代餐产品,因其出众的口感和代餐效果,一经推出,当即引爆市场!

据了解,“吉人玫瑰火龙果营养餐”是由吉人集团旗下吉人(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工业大学联合研发,产品经过权威机构PONY检测机构检测认证。“吉人玫瑰火龙果营养餐”是选用网红玫瑰香型火龙果:“吉人玫瑰火龙果”为主原料,配比蛋白质、微生素、矿物质、谷物膳食等,营养均衡、热量低、零脂肪、科学安全的一款0添加代餐食品。记者通过采访武汉工业大学食品专家吴教授得知,为了克服营养餐的生产技术问题,他们研发团队历时2年,历200次反复改进工艺和设备,采用低温冻干超微粉碎专利技术,更好地保留了火龙果的各项营养素;特别是让玫瑰香型火龙果本身自带的天然玫瑰香味和花青素等营养素得以保存下来!让产品出品后,完全区别于市面上的香精类产品,它润肠排宿便,饱腹感强,很好地解决减肥三大核心痛点:懒、馋、饿。让肥胖人士能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不需要饿肚子、又能保持营养充沛的情况下,轻松快乐管理自己的体重!

因为是遵循科学健康有效的的减肥法则:热力法则而设计,产品代餐效果显著。因此,它刚刚上市不到半年,便立即风靡了整个朋友圈,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追捧。

据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民众体重超重人群已达2亿,严重肥胖人群超过9000万,因超重和肥胖引发的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的人数已经超过1.1亿,且年龄逐年呈年轻化趋势,全国18岁及以上成人超重率为30.1%,国家每年在治疗肥胖引起的相关慢性疾病上,需要投入几百亿的医药费用。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代餐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00亿元,这是非常庞大的市场和巨大的需求群体!未来代餐市场规模将达千亿元。

正因为减肥市场需求日益增长肥胖人群日益增加,我国大健康产业也迎来了黄金时期,据吉人集团有关消息人士透露:“吉人玫瑰火龙果营养餐”下一步目标是以新零售的方式发展,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社交媒体、微商等渠道,数据直接打通消费者认知、兴趣、购买、忠诚及分享反馈的全链路;让数据可视、可追踪、可优化;在代理商的扶持方面,实行品牌策略、品牌传播、品牌运营全方位精细扶持,顺应当前国内减肥市场的微商创业大趋势,将品牌顺势而为地做大做强!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