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10天排毒计划 身体健康活力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4:18:23  未知  编辑:admin

  身体毒素并不会100%清除,因为它随时都会产生,而且解毒并不在一朝一夕,而需要从营养、运动,以及自然疗法、发泄疗法、互助方法和改善环境方法全面出发,10天为一个周期,促进体内的产生良性循环,让毒素不会囤积于体内,尽快令你的循环正常起来,肤色亮起来、心情好起来。下面为你列出相信的10天排毒计划,请一起坚持吧!

  Day 1:让毒素“舞动”起来

  排毒的第一天,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把毒素叫醒”,通过在运动间的身体调节,让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正常,汗腺发达,不至于让毒素“默默”地永久“居住”身体,这样毒素就有机会通过不同渠道排泄出去。

  你的排毒运动:动态瑜伽,让毒素也运动起来

  动态瑜伽不同于传统的瑜伽,以静态示人,它更注重于人的天性开发,在律动中享受着来自瑜伽动作带给身体的舒畅感受,达到促进排毒的目的。在家也可以自己做的动感瑜伽动作马上为你呈现:全身放松地躺在床上,双臂展平,双脚抬起,并将双膝贴近胸部。吸气时将双膝慢慢扭向身体右侧, 呼气时恢复原始状态。然后切换至身体另一次,反复10次,每天坚持便可促进肠蠕动,并增强排毒机制的有效运动。

10天排毒计划 身体健康活力


  Day 2:肠蠕动肠畅通

  当毒素在身体内聚集,首要问题就是清理肠道,加快其蠕动,保证在接下来的8天排毒过程中,身体保持通畅,为排毒提供良好的身体环境。

  蠕动排毒:纤维素,肠道清理器

  纤维素具有很强的吸收性强,使食物营养素的消化、吸收过程中不会缺少水的润滑作用,从而达到清理肠道与维护营养。为此,不妨多吃燕麦、花生仁等具有高纤维素的美食而现如今含有天然纤维素的保健品是很多OL的最爱,取自苹果、柑橘、燕麦等果树纤维素和草本精华,在循序渐进间改善胃肠道运作功能,保证肠道通常,毒素自然无处藏。

  Day 3:为体内“注氧”

  万事都讲求环保,为身体排毒也不例外。由于身体在前日刚刚得到通畅,为此这第3天的排毒法最好以“温柔”为主,让身体可以完全接受,让效果达到最佳。

  “注氧”排毒:呼吸法,吐陈纳新清毒

  身体的排毒能力减弱,有很大的原因在于多数人处在浅呼吸状态,而春节后的排毒旺季,更容易让身体处于缺氧状态,为此,腹式呼吸非常重要——吸气时全身用力,肺部及腹部都会因为充满空气而鼓起,此时不能停止,要持续吸气。过3秒钟后屏住气息4秒,接着利用8秒缓缓将气呼出。每日清晨练习此种呼吸法让肺泡得到充分的利用,为身体循环提供足够的氧气,排毒?不是问题。

10天排毒计划 身体健康活力


  Day 4: 助眠不“透支”

  睡眠质量也是身体排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在深睡眠状态之时,体内各个器官也将得到很好的休息,待到天亮时也会精力十足“投入工作”。

  助眠排毒:香薰法,嗅觉助眠书疏经络

  请别忽略精油灯对排毒的“功劳”,在临睡前呼吸来自精油的分子对身体的“安慰”。如果春节时,你无论从饮食还是宅时光都严重“透支”,选择这种方法就不错——比如玫瑰精油,不但是促进睡眠、助性的佳品,更可以安神、静气,提升睡眠质量。要知道,睡眠质量好,身体毒素才能逐渐减少。薰衣草精油疏通全身经络,循环畅通无阻,身体自然好得不得了。

  Day 5:心明朗人通畅

  第5天的排毒很重要,是身心交互的排毒期。根据一项健康调查表明:“身体毒素的淤积,并不也仅仅与辐射、饮食、内分泌有关,也与心理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为此,请善于发现并发泄,才能得到身心健康的双赢收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