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杨哲医生

http://www.jknews.cn  2021-04-29 17:20:3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大医生,在天大

当一名治病救人的医生,是杨哲医生从小的梦想,不料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顺利毕业后,他对整形外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杨医生回想起来,称也许是在整形外科的实习经历影响了他,让他对医生这个职业有了更多重的认知和理解,身为一名医生,不仅仅可以通过治病疗伤,挽救生命完成职业使命,而让人更好的生活从而提高生命质量的整形外科工作同样为医者之道。不管是对伤患,还是对有美的追求的健康人,都始终不离医之根本。

 

带着这份认知理念,青年医生杨哲开启了他的塑美生涯。

80后的杨哲医生是整形外科美业坚韧、好学的后起之秀,在业内广受同行好评,先后师从陈光宇教授、曾高教授、曹卫刚博士等整形外科专家大拿,临床实践和学术理论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涉猎眼整形、鼻整形、吸脂塑形、面部填充注射等多宗整形项目,口碑颇丰。

随着时间磨砺,杨哲医生开始从广进入专精,而眼鼻整形、年轻化微整形美容则是杨医生的主力攻研方向。

 

杨哲的“绿洲”理念

杨哲医生热爱户外运动,尤其热爱徒步,他说他对于美的一切感受和领悟都来自大自然,沙漠、森林、湿地、星空,他不断地在其中汲取美的灵感,“绿洲”美学理念,就是杨哲医生将对自然生态的崇热和塑美事业做的一个理念融合,他认为,最高级的后天人造美不是完全的向天生看齐,而是不加雕琢感的同时和求美者自己的求美心理高度契合的塑造,必须在严谨依据医学生理构造进行美的二次创作。

 

在面部微调注射整形手术中,不管是自体脂肪材料还是玻尿酸、胶原等生物材料,从注射点位到分区皆需严谨贴合受区原组织分布情况,人体医学解剖结构,他表示,“绿洲”核心要义即是在受区搭建具有活力的组织微循环生态系统,倡行辅助性注射,以最大程度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为目的,使老化肌肤通过这种填充手法得到循序渐进的、深层的改善。

在这个概念下,绿洲三角少女轮廓填充注射让杨哲医生的手术技术获得了众多求美者的认可,赢得了丰厚的口碑,众所周知,三角是最稳固的几何形态,在“绿洲”的理念下,杨哲医生的年轻化微整形手术从注射设计和手法,展现更关注中远期的效果特点。

“不管是脂肪还是任何一种填充材料,由少及多,少量多次都是我操作的原则,配合着注射点位的特别设计,初期的填充效果是不会过度饱满的,但这些设计都是为了最大化刺激受区后期的胶原再生,组织内部微循环活力的重建,散发健康的光泽,形成自然饱满的面廓,这就是“绿洲”带来的。”杨哲医生解释。

 

同时,“绿洲”也贯入杨哲医生对鼻的塑造中,他崇尚全面部的综合塑造,把鼻整形手术的美学设计考察范围拓展到全面部甚至是求美者整体形象,从支架搭建,植入设计,假体或自体材料的雕刻,紧紧以求美者自身特色量身而制,从医学生理基础出发,打造美而稳的美鼻效果。“这同样是“绿洲”的启发”杨医生如是说。

他从未停止探索,美的“哲”学

如果说“绿洲”是内外结合塑造的美学理念,那么5p超维美学则杨医生专门针对面廓塑形的更具理性和哲学性的另一执术印记。5p【p:plane /平面】,5个平面是从视觉空间上五个不同角度的塑形效果来定义的,即正平面、左侧平面、右侧平面、左45度平面、右45度平面。

一、5P超维M型弧美学注射

m型弧是双侧眉弓,额部前突,双侧面中前突连成的一条狐线,M型弧围绕着眼睛,是上庭轮廓最重要的一条美学线,杨哲医生的5P超维M型弧的打造效果不仅仅在于填充凹陷,还可以在相应的点位(如眉弓最高点)模拟骨组织做稍硬朗的支撑性线条的补足,将上庭微调出高级的自然美,使其在各个角度的光考究下,都可以呈现最平滑圆润,具有美感的轮廓线条,配合着m型弧做个性化的精细美眼,综合打造精致高级的上庭。

 

5p超维是以多平面立体和谐,且具有个性美感的效果打造为出发点和最终目的审美塑造。层次丰富、最大化满足求美者不同的塑美诉求,也是杨哲医生对美的特别研究造诣,和热爱这份关于美的事业的最好诠释。

美来源于生活,但是产生于人的内心,对于整形医生来说,杨哲医生始终对美保持着敏锐的感知,并孜孜不倦的汲取其营养,和塑美技术相结合,旨在为更多求美者带去更好的塑美效果。

 

上海天大医院面部精雕微调圣手医生

中西医结合分会鼻整形分会第二届委员

注射美容与微整艺术专委会第一届委员

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分会第一届理事

微整形年轻化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美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委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