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白内障患者福音:个旧爱尔眼科引进飞秒激光白内障技术

http://www.jknews.cn  2021-05-06 17:49: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日,在个旧爱尔眼科医院手术室里,患有白内障的退休教师李女士成功接受了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手术,这也是红河州首次利用飞秒激光为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自此,红河州白内障医疗水平已全面与国际接轨,迈入白内障手术“无刀新时代”,这将给红河州人民带来高端精准的白内障手术体验。

“之前一直认为白内障应该看不清再做手术,而且我有点害怕,所以拖到现在才来。”李女士表示,自己平时特别喜欢看书,但视力不好后就不得不放弃这个爱好,而直到实施手术前,她甚至连生活都难以自理。“这次做完手术,我觉得没有想象的不舒服,只要配合好医生,手术很快就进行完了。”

为李女士实施白内障手术的是个旧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王晶,她表示,相比于传统的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飞秒激光辅助能使手术更精准、更安全,给患者带来更舒适的手术体验。

据了解,在全程计算机系统的控制下,飞秒激光技术可以将传统超声乳化手术中需要医生手工进行的术中关键环节自动化,彻底摆脱了器械可能对眼睛造成的损伤,安全性极高。同时,此项技术还可根据患者眼部情况,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使患者术后达到最优的视觉效果。

王晶用“快、准、精”来概括飞秒激光技术的独特优势。“快”是指飞秒激光技术减少了51%的超乳时间,手术通常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准”是指飞秒激光技术实现了微米级别的精准度,最大程度保证人工晶体居于眼内理想位置,从而获得最佳的视觉质量;“精”是指手术切口更小,传统白内障手术的切口是3-6mm,而飞秒激光技术可实现精确定位和切割,手术切口仅为1.8-2.2mm,术中舒适度高且术后恢复更快。

 

相关链接:

王晶,个旧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红河州眼科医学会常务委员、瑞士STAAR公司认证的EVO VISION ICL手术专家、州内率先开展晶体植入类近视手术、老花眼手术、高龄高度近视手术专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