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签约家家医生,让家人健康更有保障

http://www.jknews.cn  2021-04-30 10:48: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的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迅速提高,与快速发展的经济相比,医疗体制的滞后,严重影响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渴望,医疗体制改革迫在眉睫,2017年,我国政府迅速推出了分级诊疗制度,有效的缓解了医疗过程中存在的看病难,看病贵等等一系列问题。在此背景下,北京杏语堂医疗科技中心与多家医院合作的家家医生项目横空出世!迅速补齐医疗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短板,成为现阶段医疗服务行业的中流砥柱!

据悉,“家家医生”是北京杏语堂医疗科技中心在我国推行分级诊疗制度,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大环境下诞生的一个医疗平台,于2021年正式推出。患者可以通过家家医生平台选择签约自己的家庭医生,签约的家庭医生24小时为客户提供用药咨询,预约问诊,预约挂号,等多项服务,有针对性的解决患病不能准确用药,重病大病无法及时就诊等实际问题。快速,准确,简单,务实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在“家家医生”坐诊的家庭医生,大部分都是三甲医院的专家、学者及各学科的领军人物,他们通过“家家医生”的平台,定期回访、了解诉求、精准解决他们的问题,“家家医生”整合国内医生资源,汇聚三甲医院专家团队,让患者在问诊看病的过程中,轻松解决看病难、挂号难的问题。另外平台的签约医生还进行线下面诊,除了可以达到省心省力的效果,还可以彻底根治看病难的困扰。

对于患者而言,家家医生的签约非常方便,只需要1人签约家庭医生,全家人的健康就能得到保障。在平台上,专业的医生团队不仅对常见病和突发疾病有非常高深的诊疗经验,而且这些医生团队还精通慢性疾病的治疗和呵护,若是家中有慢性疾病的人,是可以通过签约的家家医生达到随到随诊的效果的。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家家医生会针对签约的居民进行定期健康检查,从而根据居民的需求,定制专属的个人健康计划,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另外,家家医生也会定期在社区医院或者三甲医院开展公益讲座、公益义诊等形式,为有需求的人群提供健康管理和健康咨询等服务,这样可以从源头上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随着家家医生的普及,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三甲医院专家及学者团队加入了这个平台,他们可以似家人形影不离你照顾你的健康,从而帮助患者、帮助亚健康人群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让你的健康得到保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