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3款拒绝瞌睡的自制提神饮料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6:14:03  未知  编辑:admin

  上班族每日工作忙忙碌碌,有时晚上休息不好,白天难免会犯困,以下介绍3款拒绝瞌睡的自制提神饮料,以飨读者。

  ●苹果、芹菜、胡萝卜汁

  做法: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再加入牛奶、蜂蜜和少许冰块,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碎,即可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猕猴桃、橙子汁

  做法:将2个猕猴桃、4个橙子去皮,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即可,柠檬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在繁忙午后可以有效补充体能,且有美容的功效。

  ●黄瓜、薄荷、豆浆汁

  做法:将1根新鲜黄瓜、0.5升豆浆、3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