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糖醋排骨的做法

http://www.jknews.cn  2014-11-26 13:35: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糖醋排骨的做法

1.排骨、葱段、姜片放入锅中,加清水煮开后,撇去浮沫
3.放入花椒大料干辣椒,煮至筷子能扎透,将排骨捞出
糖醋排骨
4.煮排骨时,将醋、酱油、料酒、糖混合调匀成调料汁
5.炒锅烧热,倒入调料汁
6.待调料汁沸腾,倒入排骨,翻炒均匀
糖醋排骨
7.倒入半碗煮排骨的汤,使汤汁完全没过排骨
8.大火煮沸后调至小火炖煮
9.待锅中汤汁收浓稠即可
糖醋排骨的做法
1 猪小排剁成4cm长的小块。香葱洗净切段。老姜切丝。 2 猪小排加入绍兴黄酒、生抽、葱段、姜丝和白胡椒粉腌半小时。
3 中火加热炒锅中的油至5成热,调成中小火,放入猪小排炸至焦黄,捞出控干。 4 炒锅留底油,中火加热,放入冰糖和少许水熬煮至冰糖融化,继续加热至糖浆开始变成金黄色时,加入香醋用小火熬煮至黏稠,放入排骨翻炒,当所有排骨都均匀地裹上糖醋汁时就可以出锅了。
美食背后的故事
糖醋排骨超级好吃。再挑食的小朋友都无法拒绝酸甜的口味,吃光排骨,再用糖醋汁拌米饭,今天的饭量见长。
小贴士
糖醋排骨熬煮糖醋汁:先把冰糖熬煮至金黄色可以使成菜色泽更加诱人,如果控制不好火候,也可以直接把冰糖、香醋和少许水放入炒锅用中小火熬煮至黏稠,口味不受影响。放入香醋后,一定要继续熬煮片刻,使糖醋汁中的醋酸挥发一些,减少了醋的刺激,这样口感才会醇厚可口。当糖醋汁倾倒时能呈一条线状地流下时就可以把排骨放入锅中翻炒了。所有排骨都包裹上糖醋酱汁时趁热上桌,效果最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