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南瓜饼的做法

http://www.jknews.cn  2014-11-26 13:51: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南瓜饼的做法

1.南瓜洗净切片后蒸熟捣烂,微波比较推荐,没有那么多水份
2.南瓜泥放凉后,分次放入糯米粉搅拌,直至揉成不粘手的面团,这里面我还加了点奶油,被埋在南瓜泥下面了
3.馅包的是提子,没有买豆沙,怕用剩下的豆沙我又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它,提子味的也8错,哈哈,把它包进去就是了
4.不想炸的油汪汪的,就改用煎的了,锅内刷点油,用小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糯米粉还是很好熟的,不用担心咬到面疙瘩
南瓜饼的做法
1 将南瓜去皮去籽,放入蒸锅中蒸熟,取出捣成泥。糯米粉、粘米粉、澄粉、牛奶和糖放入碗中,再加入植物油搅拌均匀。 2 将搅好的面糊放入蒸锅中,蒸制25分钟;取出晾凉,加入准备好的南瓜泥和匀。
3 将和好的南瓜面团彻底晾凉,分成均匀的小剂子,分别包入豆沙馅,放入模具中压成饼即可食用。
美食背后的故事
甜甜的,嫩嫩的,软软的,吃到嘴里,甜在心上。样子朴实,味道甜润,这就是南瓜留给你的一贯印象,无论是何种做法,那本色的味道,都让人爱不释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