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值得你珍惜的十种男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58  未知  编辑:admin

  或许你总是感叹这个世界上好男人真是越来越难找,而想找一个可靠的男性知己更是难上加难,下面为你推荐十种优秀类型的男士,你可看真啦,仔细挑哦!


  1、情感单纯的男人:

  和单纯的男人相处,会让你放下戒心,比较容易投入。

  2、才智过人的男性:

  这样的男人不论对你的事业还是生活都会有引领的作用,使你得到一个更好的看问题的角度,帮助你完善自我。

  3、健康快乐的男性:

  快乐的人是谁都不讨厌的,特别是俗务缠身,还能保持一颗健康快乐心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是积极的,会带给你快乐,帮你释放压力。

  4、志趣相投的男人:

  拥有共同的语言,无疑是最容易引为知己的条件。

  5、愿意倾听的圈外人:

  处于不同的社交圈,自然会以旁观者的身份看问题,而不带有个人色彩,而且很多时候,你需要的也只是一个好的听众。

  6、淡薄名利的男人:

  以一种平静态度看人生、看世事,低调并不代表着不优秀;相反,他会带给你一些更从容的态度和启发。

  7、直言不讳的男人:

  绝对是知己的最佳人选,中肯的意见让你在一大堆令人头脑发热的奉承声中清醒。

  8、人品过硬的男人:

  和这样的男人交往,即便很亲密,也不会带来闲言碎语,干扰你本来很平静的生活。

  9、心地宽厚的男人:

  宽厚的胸怀比宽厚的肩膀更有用,当你举步维艰的时候,这种包容的温暖是无可替代的。

  10、细腻的新好男人:

  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灵让他更容易懂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