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女白领:小心办公室里这些“极品”男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06  未知  编辑:admin

  大学生MM们刚刚投身职场,不小心就踩上了职场极品男人的惊雷,社会比学校复杂,这些极品男人个个都要小心。从小了说,不小心在职场上要栽跟斗,从大了说,没准要失心失魂失身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慎重!遇到这些男人,绕道而行,千万别惹到一身麻烦。

  1.太幽默的男人

  女人爱幽默的男人,过度幽默的男人,女人是说什么也爱不起来了。在办公室里,工作间隙的调侃可以舒缓紧张的工作气氛,使大家心情愉悦,但黄段子连篇讲的男人,不但会污染空气,而且还会带来一些扰人的尴尬。

  如果你是一个新人,而又有男人不停的向你表达这种廉价的幽默,那你就要小心了,这个男人绝对不可信,相信他白痴的就是你了。

  2.过于小气的男人

  一个男人小气不小气大体看得出来,千万不要和小气的男人交心,他太脆弱,一个不小心你就得罪了他。这种男人,拥有一颗袖珍的心,与同事稍有磨擦、误会便不依不饶,想方设法打击报复。碰到这种男人你就注意了,惹了他,你就要自求多福了。

  3.告诉你太多秘密的男人

  以前看武侠片总有些印象,死的人要么是无辜的,要么是知道得太多的。所以,要是一个男人一天到晚拉着你说秘密,那你就小心了,知道得太多绝对不是好事,何况还是一个喜欢对着新人秘密的男人。

  4.懦弱的男人

  男人一走进办公室开始工作,就像一台已投入硬币的游戏机,短时间超能量的发挥着。如果这台游戏机突然停止了,那么一定是一枚叫懦弱的硬币错投了进去。胆小、怕事、躲在墙角的男人只会招来领导和同事们的轻视。就算会给予一些同情,但也绝不会有人再为他投入硬币了。

  5.对你表白的上司

  别以为上司向你表白是你自己的魅力,要小心,这个上司身家是否清白,是否对你真心。答复几乎都是否定的,新人MM都别傻了,那些中产的上司不会为了你离婚的。上司做情人只有一个时候才行,真心,清白,且他不再是你的上司。

  6.男人很酷很深沉

  这种人是碰不得的,因为他们生活在营造的自以为是的悲惨世界中,爱得死去活来,却追求一种得不到的境界,他们若即若离,令女人痛苦不堪。他们误导了一些向往爱得轰轰烈烈的女孩,然而,这种爱情只是昙花一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