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让你越夜越美丽的美肤小秘籍

http://www.jknews.cn  2011-01-12 16:00:29  瑞丽  编辑:孙立秋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彻底清洁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彻底清洁,用完温和省力的二合一洁面之后,可以敷上补水的睡眠面膜,在有斑的地方多按摩几下,味道舒缓放松的面膜会让肌肤与心情尽快从喧闹中镇定下来。

如果近期狂欢日密集,肌肤的代谢功能就会变差,角质层变厚,可以备上一支颗粒细致的磨砂产品或用更柔和的去角质水来清除老废角质。

狂欢后的肌肤非常脆弱,但如果只是卸了妆再喷喷化妆水就入睡,还不如不用。因为水分蒸发只会让肌肤更干燥。再困倦,也一定要坚持着用一层乳液锁住皮肤水分。

既然提早知道今天要玩尽兴,可以留点心在吃的东西上,比如不吃过咸的食物,在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vc 或胶原蛋白的食物,或者口服vc,帮助肌肤回复弹性与光泽。

第二天起床后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刺激脸部血液循环。如果担心后续保养吸收不畅,建议用排毒去水肿的按摩霜按摩5 分钟,让保养功效最大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护肤保湿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