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妩媚清新 维多利亚天使妆容

http://www.jknews.cn  2011-01-19 15:28:30  腾讯  编辑:孙立秋

刘雯这个小妮子今年已经连续第2年为著名内衣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 年度秀走秀,这番亚洲首位为VS走秀的超模殊荣让刘雯已然成为亚洲首席超模,在横扫四大时装周秀场的中国姑娘现在已经越来越展现出超模的非凡气场,期望来年我们刘雯可以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得更加出色,为中国争光,为亚洲争光。咖  啡色的肤色配上科技感强烈的性感内衣,再加上反光的几何亚克力,一刚一柔的对比,更显女人的妩媚。她的棕色眼袋,睁不开的睡眼,空洞的眼神,似笑非笑的脸蛋,黑色的长发都成为她迷人的标志。

妩媚清新 维多利亚天使妆容

 

健康的麦穗色肌肤

健康的麦穗色肌肤不仅是性感的象征,更是时尚的代表,选择与肌肤同色 底妆彻底实现素颜效果,再配和遮瑕地处理,定妆时提亮脸部的高光区域营造立体性感轮廓。眼头的处理也相当到位,特别是银色眼影的运用,在上眼睑和眉骨之间大面积的运用让整个眼妆更加的聚焦,更加富有未来感,自然的大粗眉依旧是大热。先用黑色眉笔把每部轮廓勾勒出来,然后用眉粉从眉头扫到眉尾,特别是在眉尾还要做加重的处理和修饰。

 

  妩媚清新 维多利亚天使妆容

 带有金属感的清新妆容

这场秀的妆容以带有金属感的清新妆容为主,眼窝以及颧骨处都以淡雅的金属亮采勾勒,并突显利落年轻的面部轮廓。自然柔和的唇色是妆容看点。无论是粉色浪漫还是酒红醉人都要让唇部闪亮亮的,先使用高光&遮瑕膏打造饱满清爽的唇部,再涂抹好唇膏之后,用具有光泽感唇蜜在唇部高点处点缀。

 

  妩媚清新 维多利亚天使妆容

具有健康效果的橙色腮红

具有健康效果的橙色腮红非常适合这些天使们麦色肌肤,腮红的刷法先用浅色腮红从笑肌开始斜拉至太阳穴进行大面积覆盖,再用稍深的腮红在颧骨高点处重点强调,最后用散粉按压柔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护肤化妆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