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俘获富豪心 豪门阔太是这么保养的

http://www.jknews.cn  2011-01-18 16:10:38  凤凰  编辑:孙立秋

    不管是真爱也好,是炒作也罢,不少女星都爱豪门,为了嫁入豪门不惜成本地护养肌肤,保持身材。你想嫁入豪门吗?那你就要看看以下女星是用何美颜大法来俘虏富豪的心,成功晋升为豪门阔太。

    密集保养成功回春派 代表人物:新晋阔太——刘嘉玲曾馨莹

    回春第1招:大量使用精华素推荐指数:★★★★

    精华素是日常,紧急回春必备品,最值得投资。

    回春第2招:激素补针推荐指数:★ 效果极其神速。价格也不是每个人都支付的起的。 据香港八卦刊物爆料,为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嘉玲婚前加紧锻炼身体,保持最苗条的状态,但有记者却从嘉玲丢弃的垃圾中,赫然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相信这位准新娘子欲以美容针加外敷疯狂催谷,务求极速回春。一番急救确有成效,嘉玲在婚礼上看起来粉嫩无比,十分年轻。

    回春第3招:清新束发推荐指数:★★★★★

    首富夫人深知:女人年轻10岁的方法就是马尾束发。

    回春第4招:跳舞保持体型推荐指数:★★★ 苗条身形然人更显年轻,跳舞是不错的选择,也可选择瑜伽。 郭台铭和曾馨莹的世纪婚礼备受瞩目,婚后“郭夫人”还会不会跳舞、教舞?据曾馨莹的好友介绍,她对舞蹈的热情不减,将继续投入舞蹈事业。而郭台铭先前也曾表示,婚后将支持老婆的舞蹈工作。

    趁早保养一心待嫁派 代表人物:准阔太——章子怡陈慧琳

    回春第5招:美容滋养煲汤推荐指数:★★★ 美容讲究内外结合,煲汤是最好的方式。 在美容上,章子怡一直坚持“三多”政策: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章子怡说:“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戏,我一定不会超过12点睡觉。”

    回春第6招:信赖纯天然推荐指数:★★★★ 保养要趁早,选择很重要,天然护肤是大热。 谈起护肤,章子怡的第一选择会是全天然,无添加的化妆品,并且她认为“保养要趁早。”她说以前化妆师曾经告诉她,人的皮肤从二十几岁就开始老化,皮肤的保养应从这个年龄开始,她从此牢记在了心里。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护肤明星保养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