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红标 成都”防艾知识卡进入千万家

http://www.jknews.cn  2009-12-03 09:22:49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成都市武侯区机投广场举行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四川新闻网讯(樊娟)昨日(12月1日)是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成都市红十字会组织20个区(市)县红十字会及31家团体会员单位,共同开展主题为“奉献爱心,携手同行、共抗艾滋”的防艾宣传工作,统一发放 “红标防艾知识卡”,让广大市民将防艾知识带回家。
(成都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红标防艾知识卡”)
 
    上午,成都市红十字第三人民医院携手成都市红十字志愿者分别为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眼科、五官科、血液肿瘤科、骨科等住院患者发放了“红标防艾知识卡”。武侯区红十字会、武侯区卫生局、成都市疾控中心和机投桥街道办事处在机投广场联合举办大型“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红标防艾知识卡”。此外,该区其他12个街道也在各自辖区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青白江区疾控中心的专家们还向市民讲解了防艾知识、开展了咨询服务,并现场进行了市民签名活动;七医院健康教育专栏特刊更换为“我们面临的艾滋病威胁——你了解艾滋病吗?”、“艾滋病的传播特点”、“吸毒者中艾滋病流行情况”等艾滋病防治知识;龙泉驿区红十字会在音乐广场举行大型文艺宣传活动;彭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医疗专家为群众开展免费送医送药、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咨询;高新区红十字会还在石羊客运中心引导过往旅客正确认识艾滋病相关知识,为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签名,佩戴红丝带。
(市民学习“红标防艾知识卡”上的防艾知识)
    此次成都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覆盖面广,影响力大,进一步推动了防治事业的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艾滋病成都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