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孕期保健有门道 佳贝艾特为成都孕妈献上孕期保健指南

http://www.jknews.cn  2019-11-05 13:21: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早在1998年,世界卫生组织便提出了“妊娠人生大事,务使母婴安全”的口号。多年来,佳贝艾特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用心科普孕育知识,助力中国母婴人群健康发展。11月3日,佳贝艾特再次携手2019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来到四川成都,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主任医师段秀玲出席活动,为现场家庭带来了孕期保健指南。

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主任医师段秀玲出席万里行成都站

孕期保健知多少 专家现场教技巧

 众所周知,无论是孕期环境、孕期检查、家庭监护,还是孕期营养、孕期运动都会影响腹中胎儿的成长发育,因此孕妇及家人必须深刻意识到孕期生活环境对胎儿健康的重要性。

 “整个孕期生活环境中,孕早期阶段尤其重要。孕早期不良的生活环境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所以孕妈应尽量避免接触化学、物理、生物等影响因素,如避免喝咖啡、避免住在新装修的房屋内、避免X光及电磁辐射等。”段主任在讲座中介绍道。

 孕期检查能有效筛查胎儿可能存在的健康问题,以便医生尽早给出正确的医学建议;而均衡的孕期营养是胎儿正常发育的基础,适度的孕期运动可促进母体的血液循环,让胎儿更好的发育。

 对于产后管理,段主任也提出了一些专业性建议。她指出,宝妈在分娩过后,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情。家庭成员也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关注,避免宝妈出现心理不平衡状态。

 其实,孕期保健知识是新手爸妈育儿路上的第一步。对于他们而言,日后的每一项育儿细节都值得他们反复推敲,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科学、专业的育儿方式才会成为新时代父母的一致追求。

现场家庭认真聆听公益讲座

关注母婴健康教育 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主题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加强健康教育”是其重要环节之一。更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母婴人群健康状况与国民健康和人口素质密切相关,母婴人群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健康中国建设过程中需加强关注的重点人群。因此,为了更有效地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全面加强母婴健康教育的工作已刻不容缓。

 作为一家专注母婴健康的乳品企业,佳贝艾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始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目前,佳贝艾特已携手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联合十余位母婴行业专家,开展了母婴健康知识讲座,树立了消费者正确育儿的理念,提高了消费者科学育儿的意识。佳贝艾特在深耕市场的同时,不断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更优质、更科学的无忧育儿观念。

现场家庭热情咨询佳贝艾特工作人员

 继成都站的圆满落幕,佳贝艾特还将与2019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并肩走进上海、西昌、宁波等重要城市,为更多家庭带去正确、科学的母婴安全知识。未来,佳贝艾特将继续在这条不断回馈社会的公益道路上走下去,密切关注母婴健康发展,真正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