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成都市三医院惠民新举措—破除人事制度坚冰

http://www.jknews.cn  2010-06-08 13:58:44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成都市三医院惠民新举措—破除人事制度坚冰
    四川新闻网6月7日成都讯(李莉 刘红玮)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认真贯彻执行《成都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严格按照成都市医管局要求,加快医院改革发展进程,提升管理效率,向医改深水区挺进,率先以职能部门机构改革为突破口,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迈出了实质性一步。记者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处获悉,该院推行的职能部门机构改革,是在市级医院范围内首次取消了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行政级别,并采取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实行1年试用、无定期聘用制。
 
    “公立医院效率低下,改革势在必行。”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赵聪坦言,多年来形成的部门设置、人事制度,是公立医院改革的重点也是难点,不少院内干部享受高等行政级别,但其得到的回报远高于其付出,存在“人浮于事”的现象。
 
    “想改革成功,必须首先破掉人事制度的坚冰。”赵聪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从今年5月开始,在成都市管公立医院中,率先推行职能部门机构重组及人事制度改革,决定对医院行政、后勤管理机构进行精简整合。经过报名、引荐、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等多重“关卡”后,45名候选人中的26人, 通过医院考评小组考核,成为了首批竞聘上岗的职能部门负责人。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惠民三医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