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4招人气抗引力秘诀 直击松弛元凶

http://www.jknews.cn  2011-01-12 15:55:15  新浪  编辑:孙立秋
图注3 

  打造完美S天鹅颈

  脸部可以靠化妆,身体可以被遮掩,但颈部永远会诚实地透露给你看岁月的年轮。这是因为颈部肌肤不仅会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更会持续不断遭受头部的压迫,在你分分秒秒的转动、写字、低头等诸多行为中,令纹路无法避免地产生。

  《伊周》示范:呼吸+拉伸+按摩,三重对抗颈部松弛

  学习做一次木偶人吧!想象你的颈部不再总是被重量及引力所控制,仿佛有一股力量将你日渐衰老的颈部慢慢地往上提拉,一步步实现对地心引力的反抗。就来自兼具抗老+拉伸作用的美颈产品。配合你双手的反复、轮流由锁骨往上按摩,直至耳根的方式,在无形中配合产品的紧致作用,给予肌肤对抗下坠与松弛的力量。由此,不仅实现了消逝“年轮”的作用,更重塑颈部肌肤的弹性与年轻!

图注3 

  超性感美胸修炼术

  我们经常喟叹女人与女人之间,真是同胸不同命。有些天生美胸,有些人却只能靠后期作假。但是不管怎么样,地心引力是公平的。特别针对那些完美胸部的女性,她们下垂松弛的速度远远超过瘦小胸部。所以,想要一直这么傲人下去,你得学会虔诚地“拜谢”老天给予的恩赐。

  《伊周》示范:为你戴上天然的隐形“罩杯”

  胸部的肌肤相当娇嫩,而且受到脂肪重力的不断影响,会造成极为明显的松弛、下垂困扰,破坏了美观形象。而来自众多天然植物精粹的提升能量,不仅能起到十分安全、优越的美肤功效,更能如同隐形肩带一样,重新于胸部凝聚年轻的弹性和紧致,将胸部的线条修饰得愈加美丽和性感。

图注3 

  曼妙腰臀的速成

  想要获得快速美腹、美臀的效果,就得双管齐下进行。首先得依靠高科技将你腹部与臀部的多余赘肉一一瓦解,例如时下极具人气的可可、咖啡因以及葡萄藤萃取物等,通过高科技的净化萃取,提炼出了能瞬间瓦解脂肪、纤瘦美体的功效;再配合各种精油的按摩,使瘦身之后的肌肤获得紧致的补助,从而呈现完美的轮廓与线条。

  《伊周》示范:肚皮舞四部曲

  在你身体上,最需要相互协调搭配的,就属腰部及臀部了。两者太瘦或太胖,都会失去应有的美感,唯有紧致有序、凹凸有致,才能带来性感的吸引力。到底怎样才能练就曼妙摇曳的腰肢与浑圆弹性的臀部呢?很简单,学会以下的四步法则,就能在短短1-2周内看到效果。

  Step1首先学会前后左右摆动你的胯部,上身保持平衡不动,将注意力集中在臀部,由慢至快地进行摆动。

  Step2当你感觉 身体慢慢发热之后,开始用臀部画圈,依旧不要牵动你的上身,保持平衡。学会用臀部进行打圈运动。

  Step3逐渐熟练画圈之后,开始保持 臀部不动,将注意力移至腰部、腹部,然后开始前后左右运动,上身要放松,跟随腰部一起摆动。

  Step4然后将腰、臀运动一起结合,腰部 带动上身左右摆动,臀部则反方向左右抖动,形成肚皮舞中最经典S型摆动。

图注3 

  瞬间紧致的秘诀

  身体的线条固然十分重要,脸部也千万别忽略。地心引力会造成肌肤日益松弛、下坠,由此出现各种顺应地心引力的皱纹线条。除了平时着重保养之外,更要坚持不懈地进行抵抗引力影响,才能防止老化线条产生,令肌肤的线条也能富有弹性。

  《伊周》示范:神奇胜肽,创造手术护肤奇效

  想要让脸部回复曾经的年轻,何必一定要靠打针或拉皮才能实现。现在,美容界的学者们已经发现能够堪比手术护肤效果的胜肽——它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使肌肤重回紧致与弹性。而且从植物中提取的胜肽,更具备了抗损伤、抗氧化,促进肌肤紧实和保湿的作用。只要坚持不断使用2-3周,你完全可以免去做痛苦的电波拉皮手术,温柔弹指间,胜肽就能帮你抵抗地心引力!

  曲线达人: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泡澡美颈法

  说实话凯瑟琳已经算不上年轻美貌了,但是她依然拥有艳压群芳的气质。秘密就在于凯瑟琳总是保持着高贵的姿态,昂首自若流转于红毯上,自信地展露那雪白无瑕的美颈。她告诉我们,每周都会在泡盐浴澡时为颈部做一次紧致按摩,这样不仅能去除颈 部肌肤的老化角质,更能利用温水的力量,加速血液循环,从而清除颈部淋巴的毒素,使肌肤紧致更美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女性抗衰老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