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80后”优秀丈夫的14条标准

http://www.jknews.cn  2009-11-02 09:39:56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uploads/allimg/091102/09420GM6-0.jpg

       应该坚强   那些失败过一次两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的男人坚决不能要。男人要能给女人安全感,如果你找一个丈夫,他不能够照顾你,还要经常在你面前哭诉自己的不幸,让你也承担他实际上是可以挽救的痛苦,这是非常失败的。

       忠诚   这点就不用多说了,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愿意自己的丈夫“红杏出墙”。

有气度    一定不能找小家子气的男人,即使他爱你。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吃醋,不论你是因公与上司出去应酬,还是因私与多年不见的朋友聚会,在你回家后大吵大闹或者阴沉着脸半天不搭理你的男人,其实是自私的。爱一个人也要给她自由。作为现在这个社会的女性,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要独立、自主。不能给你自由空间的男人千万不能要。丈夫心宽 妻子不易老。

身体健康    不要求那个男的有多么的高大威猛,但一定要身体健健康康的。一个女人身体有点毛病可以称之为弱不禁风,如果一个男人整天病怏怏的,你说像啥话!

不当乖宝宝   凡事都征求妈妈看法,毫无自己主见,嘴巴里动不动就说:“妈妈说……妈妈说……”这样的乖宝宝坚决不能要。记住,你嫁的是一个男人,并不是那个男人的妈妈。

爱屋及乌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会爱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坏习惯、你的朋友、你的家人。如果他苛求到要求你与他们断绝来往,不用犹豫了,甩了他吧!

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如果一个男人连孩子的奶粉钱都拿不出来,这个月初就开始担心下个月的供房款,那么,你跟着他只有吃苦的份了。

自信    浑身散发着自信味道的男人,能让女人放心。

细心又有情趣   他可以不记得你大伯小叔三姑四姨的生日,但你的生日与结婚纪念日一定要记住,这两个日子在婚姻生活中是很重要的。能够出去浪漫一下还有礼物收,那是最好的。

无不良嗜好   烟可以抽一点,酒可以喝一点,但不能太过。你总不想天天回去面对一个醉醺醺的酒鬼,嘴里还不时散发着一股浓浓烟臭味的人吧。

社交能力强    一起出去应酬,他只知道站在一旁傻笑而找不到话题与你的朋友交谈,凡事需要你出来撑场面的男人,会让你脸面无光。

男人气概   你在外面受到欺负时,他能够挺身而出,毫不犹豫地为你出头,真真切切地保护你。这样的男人就值得你考虑托付终身。

有责任心   男人一定要有责任心,自己做的事要敢于自己承担,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那种一有事就往别人身上推的男人,不但卑鄙而且可耻。

平和   如果一个男人不能以一颗平和的心去看待自己的得失,整天愤世嫉俗,怪社会不公,怨生活不平,那么你和他在一起也会影响你的心态,给你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压力,导致你不快乐地生活。

    顶一下
    (16)
    80%
    踩一下
    (4)
    20%
    相关搜索: 丈夫80后优秀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