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男人为什么都希望有个红颜知己?

http://www.jknews.cn  2009-12-18 09:53:46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男人为什么都希望有个红颜知己?

男人为什么都希望有个红颜知己?

揭开红颜知己的面纱,确切的解释不过是女性知己而已--一个与你在精神上独立、灵魂上平等,并能够达成深刻共鸣的女性朋友。而不单单是让你一味倾诉烦恼的情绪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伤害才倦鸟望归的巢穴。男人都爱红颜知己,为何?

(一)满足了倾诉欲望

岁月流逝中,大多数的男人心里或多或少总有些对人生的感触和生活的烦恼,这些感触和烦恼或因顾及自己的形象不想和妻子倾诉,或者在庸常的婚姻和平淡的日子里已逐渐失去了对自己妻子倾诉和沟通的欲望,但这些东西总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而红颜知己的出现适时的填补了这一空白,满足了他们倾诉的欲望。

(二)能满足男人的征服欲

自古以来男人心中就有一种强烈的征服欲,以征服女人,让女人尊敬、欣赏、膜拜为人生一件极有成就感的事情,在家庭里由于夫妻之间的相互熟悉妻子一般给予不了他们这种感觉。而红颜知己和他们说话时口气是非常尊敬的,目光里总是闪烁着流光溢彩的浓浓的欣赏,整个人流露出极其崇拜他的的样子,从而深深的满足了他们心中作为男人的成就感。

(三)感到了被理解的温暖

俗语说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能被男人称为红颜知己的女人大多和男人志趣相投,对一些事物有着共同的话题和观点。并且冰雪聪明、善解人意,说话时往往只朝男人心窝子里说,并且一下就能说到点子上。使男人感到了被理解的快慰和被包容的温暖。从而在精神上更容易产生积极共鸣。

(四)能充分沟起男人的浪漫情怀

能有个无话不谈、倾诉心曲的红颜知己可以极大地满足男人浪漫情怀。当他在工作之余、闲暇之中,每每想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妻子以外,还有这么一位知他、懂他、和他心灵相通的的异性知己在默默地关注着他的一切,惦念着他的所有,小小的心房里总是悄悄的珍存着他的身影时,内心里总会涌起一阵如水的温情,浸润了曾经百折不挠的心。

(五)精神上彻底的放松

红颜知己介于妻子和情人之间,不似妻子那般亲密、繁琐,有很多的事物困扰,不像情人那么暧昧、复杂,对男人没有经济和名分方面的诉求,却愿意做他们无私的倾听者倾听他的心声,做一名耐心的分析师帮他分析他的烦恼,悉心的分担着他的一切,使男人感到如沐春风般的愉悦和没有羁绊的轻松。

    顶一下
    (92)
    77.3%
    踩一下
    (27)
    22.7%
    相关搜索: 男人红颜知己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