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心理测试:你到底有多幼稚?

http://www.jknews.cn  2011-01-06 15:45:07  搜狐  编辑:刘红玮

 想知道你的内心有多幼稚吗,三只小猪的故事可以测出你心理的幼稚程度哦!快来试试吧……

  如果你是童话故事中,想吃掉3只小猪的大野狼,你觉得用哪一种方法可以吃掉它们?

  A 、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

  B 、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

  C 、从烟囱偷偷爬近窗内

  D 、用槌子把门整个砸坏

  E 、模仿猪妈妈声音骗开门

  请看选择:

  A 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你活在童话世界中,幼稚到了极点,让大家都担心。你的幼稚指数99%:这类型的人凭着感觉走,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B 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你不但不幼稚,而且成熟过了头,小心未老先衰。你的幼稚指数20%:这类型的人对很多事情已经懂得放手,以及争取强求其实是没有用的,因此会用等待的方式来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工作或者是爱情。

  C 从烟囱偷偷爬近窗内:你自知已经半大不小,必须学习独立自主。你的幼稚指数55%:这类型的人知道做事情要利用方法,在人生的路途中他会慢慢的让自己学习成长。

  D 用槌子把门整个砸坏:直到被撞到满头包伤痕累累,你才会知道不长大不了。你的幼稚指数80%:这类型的人比较大男人或大女人,表面上很成熟,其实内心是非常幼稚的。

  E 模仿猪妈妈声音骗开门:你的心智成熟,足以当别人的心灵导师了。你的幼稚指数40%:这类型的人会用言语做沟通的方式跟人家做进一步的交谈,处理事情的时候会很有耐心而且能够抓住人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心理幼稚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