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寒冬养“伤” 哪些疤痕可以修复?

http://www.jknews.cn  2011-01-10 15:17:44  米娜时尚网  编辑:孙立秋

如果没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形成的创口和疤痕,我们的肌肤原来的状态应该是平滑光洁的,就跟PS完一样。但“受伤”总难免,而对疤痕的善后处理也必须面对。

 



     可以被修复的疤痕
     1、痘印
     2、轻微烧烫伤
     3、术后伤疤
     4、其他未伤至真皮层的伤疤

     说明:对于这类新疤痕,按摩方法非常重要,推荐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除却修复类产品,美白产品对祛疤也有非常好的功效哦,原因在于其中大部分含有维生素C,而这大多数针对皮肤表面无凹陷的疤痕,通过淡化疤痕颜色至于周边肌肤色为一体以达到祛疤的效果。薰衣草精油也有神奇的祛疤效果,并得到了广泛认同。不过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碰到没有疤的肌肤。

 

 



     科颜氏(契尔氏)Kiehl's积雪草修护

     推荐理由:特别针对敏弱型肌肤而设,完全不含界面活性剂、起泡剂、色素及香料。内含东方医学中的雷公根(俗称老虎草),受伤的老虎会于此草上面打滚,摩擦时接触到的叶液可以舒缓和愈合伤口, 对于饱受污染、日晒、压力等所引起的敏感性肌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及修护的功效。可抚慰镇定受刺激的皮肤,舒缓皮肤暂时性发红和过敏,修护肌肤。

 



     雅诗敦ESTHEDERM全能活肤密集精华露

     推荐理由:一款全功能的精华素,蕴含全能活肤精华专利配方:四胜肽、绿藻类酵素、醣海带、鼠李醣、大豆脂质等高浓度高效成份,能快速渗透至皮肤内层,调整皮肤四大机能 ——水份存送、油脂分泌、敏感反应及结构组织达至协调平衡状态,即时促使疲软细胞再次活跃、激发皮肤细胞核重整生长周期,回复正常角质代谢。经常使用可让肌肤长期保持完美健康。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推荐理由: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能突破深入至DNA层面。其蕴含的独家生物钟调整科技,能如同人体的生物钟一样,帮助肌肤恢复同步修复,激活并提高肌肤强大的自我修复潜能。你会发现,肤色变得匀亮明净,细纹、皱纹……逐步淡去,升级数倍的出色锁水保湿力,迅速深层滋润肌肤。若干年后,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许多。

 



     美谛高丝BEAUTE de KOSE全然修复美容液

     推荐理由:西洋李萃取液能作用于麦拉淋色素中的消化酵素,淡化色斑,持续使用就能发现肌肤的明亮度与白晳度获得明显增加。延展于肌肤上即时充满了水润的印象,早晚且不分季节均能舒适的使用,肌肤能获得迅速的吸收与渗透。美白成分加上其他有效成分能使拉淋生成的过程中积极发挥消化黑色素的作用,增强美白效果机能。重整受紫外线伤害的肌肤肌理,使晦暗的肌肤恢复通透视亮泽,让肌肤更为光滑柔软。

 



     海蓝之谜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

     推荐理由:特别为脆弱、受创、美容疗程前后的脸部或身体肌肤所设计,可以促进肌肤自我愈合的过程。尤其是对于因手术、烧烫伤所造成的疤痕有非凡的改善效果。对于因化学性换肤、微晶磨皮、镭射治疗所造成的刺激感或泛红,也可显著舒缓。

 


     修丽可SKIN CEUTICALS色素修复加强剂

     推荐理由:含 5%熊果素配糖体和2%趜酸,有效改善色素斑点,调理肤色,加强润白肌肤。5%百里香萃取液与1%小黄瓜萃取液,可平衡镇静肌肤,加强嫩白功效。 刺激血液循环,数还松弛皮肤,改善疲倦晦暗肤色及黑眼圈,令皮肤光滑。消炎抗菌,镇定过敏发炎的皮肤。有降红作用,减轻治疗后的红印。滋润皮肤,补充皮肤水分。替代对苯二酸及其它化学的漂白剂,属天然成分,可长时期使用,不会刺激皮肤。

 


     小蜜蜂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神奇万用紫草膏)

     推荐理由:神奇的紫草根萃取精华,加上薰衣草、小麦胚芽等天然草本植物,具有再生及舒缓的功用,紫草萃取精华特具消炎、收敛、滋润的疗效,可使创伤、切伤、蚊虫、叮咬、瘀青、肿块或轻微烫伤等早日愈合。这瓶拥有修护和再生、舒缓的紫草膏,是Burt s Bee在台湾卖到缺货的商品,它拥有日本最流行的保湿配方——尿囊素,能够给肌肤修护和再生,涂在蚊虫盯咬处可消除红肿。当然更可以消除日晒后的红肿让肌肤退红,是一瓶具有基础保养功能的多效商品,且极度温和不刺激,更可安心用于小baby!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伤疤冬季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