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如此“精武鸭脖”你敢吃吗?一黑作坊被捣毁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49  未知  编辑:admin


  “黑作坊”的生产车间。

  几十斤鸭脖、鸭头从污秽的筐子里拿出来,随手放在作坊内的污水地上,再经过几道工序后,就成了“精武鸭脖”。20日上午,临沂市区一家鸭脖店生产作坊因涉嫌无证经营被查处。

  20日上午6点左右,兰山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来到位于兰山区临西十三路附近的一家写有“精武鸭脖”字样的店铺,进行突击检查。

  在该作坊内,记者看到,靠门口左侧摆放着两台装满鸭翅、鸭脖等产品的大冰柜,冰柜旁处随意散放着几袋土豆,和一些制作鸭脖鸭头的配料。正对门口的空地上放着四个带有黑色油污的塑料筐,筐内刚刚熬煮出锅的鸭脖、鸭头。

  作坊门口右侧挂着鸭脖、鸭头、鸭胗等产品的价格表,作坊里两个熬煮鸭头等的火炉上煮着海带,火炉旁乱堆乱放了一些原材料,地上污水横流。作坊二楼是一间堆满了衣服等杂物的宿舍。房间一侧的地面上,摆放着十几个红色的塑料袋,里面装满了各色中药,现场无任何洗刷消毒设施。

  经查,该作坊是一家没有食品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以及营业执照的黑作坊。在一叠厚厚的日常送货账单里,执法人员还发现,除日常零售以及向一些小店供货外,该无证作坊还向市区某大超市供货。

  工商执法人员当场封存了四个塑料筐里的鸭头、鸭脖成品半成品,并将其辣椒油、食品添加原料等进行了依法查扣,同时责令其停止营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你想知道怎么防治甲型H1N1流感吗?

  甲流究竟肥了谁的荷包?

  扪心自问:我们为孩子提供了什么样的环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