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执法人员蹲守3天 端掉年糕黑作坊(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20  未知  编辑:admin
执法人员蹲守3天 端掉年糕黑作坊


  居民区内一黑加工作坊每天生产上千公斤Y年糕向外销售,工商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后在窝点附近蹲守三天,昨日终于一举将其查获。

  11月29日,江北区华新街工商所接群众举报称,华新街一居民区内天天晚上11点过便能闻到一股莫名的酸臭味道,居民都怀疑居民区内暗藏了加工食品的黑窝点。

  接到举报后,工商人员到可疑民房附近暗访。原地蹲守三天后,执法人员终于等到了黑窝点开门的机会。

  “我们进屋后,发现该作坊生产散装年糕,卫生条件相当差,而且没办理任何生产经营执照。”华新街工商所所长胡超美介绍。执法人员查扣了上千公斤劣质年糕成品,及大量大米、汤圆面等生产材料。

  现场工人交代,该窝点已生产年糕2个多月,每天可生产出千余公斤的年糕成品,全部送往盘溪农贸市场销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甲型H1N1流感席卷全球 如何自救?(专题)

  垃圾焚烧——焚烧了健康?

  孩子,我们拿什么拯救你?(感人组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