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无证黑点添加违禁药狂造保健品 吃了得心脏病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6:17  未知  编辑:admin
无证黑点添加违禁药狂造保健品 吃了得心脏病


  购买保健品,要认清楚“小蓝帽”标记。

  白云区一出租屋被查50多箱产品

  2个减肥产品添加违禁药西布曲

  标识的是食品生产卫生许可证证号、宣称的是保健功能,实际却涉嫌添加了有严重副作用的禁用药物西布曲明。17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联合白云区政府,一举捣毁了一个无证生产食品、保健食品的黑窝点,查出涉案产品成品、半成品等共计50多箱。

  被举报的工厂位于白云区永平街一栋楼房的一层。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进门后,发现屋内无人,但地面上杂乱堆放的铁包装盒、“合格”和防伪标签、数十个大纸盒以及加工至半成品的胶囊。经筛查,“燃脂纤果胶囊”、“苦瓜清脂胶囊”等2个产品以及部分半成品呈阳性,涉嫌违法添加禁用药物“西布曲明”。据了解,西布曲明是一种中枢神经抑制剂,有可能引起血压升高、心率加快等严重的副作用,由于价格低廉,且有一定的抑食减肥功效,屡被一些不法商家加到减肥食品中牟取暴利。

  甲型H1N1流感来袭 专家解答如何预防与治疗

  甲流究竟肥了谁的荷包?

  私宰肉、注水肉黑幕大起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