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惊!今麦郎方便面吃出虫子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12  未知  编辑:admin

  近日,大连消费者刘先生在今麦郎方便面中吃出“脱水虫”。今麦郎方面称,是不是面中的虫子还需要相关部门的鉴定,由于刘先生是今麦郎的消费者,因此今麦郎会给予一箱方便面作为精神慰藉。

  点评:此前,王老吉中喝出苍蝇、康师傅方便面中吃出活虫、瓜子中发现异物等食品异物现象频繁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自2009年6月1日起,《食品安全法》正式实施,“以一赔十”成为消费者维权的依据。与之前的《食品卫生法》相比,处罚标准从原来的5倍提高到10倍,处罚金额从最高5万元增至最高10万元。但是消费者购买的食品单价一般几十元甚至上百元,即使10倍赔偿,震慑作用也有限。从国外的很多食品问题的案例来看,食品中出现不合格产品后,厂家就要受到重罚,甚至名誉扫地,或者破产,与之相比,中国的法律还是“人性化”了些。

39岁高龄孕妇诞下14斤“巨婴”

假“伟哥”揭秘 壮阳与死亡之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