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火锅中吃出8厘米长死老鼠 食客索赔未遂(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19:56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原本是开心的好友聚餐,却因从火锅里捞出一只死老鼠而变了“味”。荆门春江鱼庄就此被责令停业整顿三天。昨日,执法人员公布了对死鼠化验检测的结果:老鼠是在火锅加工后期阶段掉进汤锅内的,不排除人为因素。目前,店家已报案,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21日晚6时许,市民陈小姐与4位朋友到荆门城区工商街春江鱼庄小聚,上菜后不久,陈小姐从酸菜鱼火锅中夹出一段黑乎乎的异物,仔细辨认后发现,竟然是一只约8厘米长的死鼠(如图)。陈小姐当场感到恶心不适、呕吐。随后,陈小姐等与店家交涉,要求到医院检查身体并提出索赔,但未能与店家达成一致。

  荆门市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连夜对饭店操作间进行检查和鼠密度检测,结果表明相关数据超标,当即责令春江鱼庄停业整改。随后,该局还对死鼠进行了检测化验,结果表明老鼠不是毒死的,火锅里面也未发现有鼠药,老鼠并没有经过充分加热,是在加工后期阶段掉进汤锅内的,但不排除人为因素。昨日,经该局专班检查验收,已停业整改三天的春江鱼庄获准恢复营业。

  荆门市卫生监督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今后半个月,卫生部门将继续安排人员驻点监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饮食火锅老鼠食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