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重庆刘一手火锅酱料里惊现蚊子 市民怒投诉(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4:01:10  未知  编辑:admin


  “我们连续3次发现异常的东西,而且刘一手火锅方的解决态度又极其恶劣。”4月17日下午,市民周先生生气地告诉记者,他和朋友在大英路重庆刘一手火锅吃饭时,锅里2次发现头发和酱料里发现蚊子。

  据周先生介绍,当天下午1时许,他和朋友4人来到大英路重庆刘一手火锅吃饭,这顿饭一共消费了160元。但是在吃饭的过程中,他们首先发现锅里有一根类似头发的东西,然后他们叫该店负责人来查看,该负责人看后对他们表示歉意,他们就姑且不追究。

  “过了一会,我们又发现锅里有头发,于是马上叫该店负责人来处理,最后经过我们协商,店方愿意给我们打8折,我们才暂不追究。不料,在我们吃的快好时,却在火锅酱料里发现有只蚊子,刘一手火锅也太不卫生了。”周先生说,接二连三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强烈要求免单,但遭到店方的拒绝。

  针对此事,南海网记者采访了重庆刘一手火锅的经理王女士,她解释说,周先生第一次吃到的不是头发,而是火锅料理。“我们的火锅底料放了很多种料理,而且都是一次性,应该不会存在有头发掉进锅里的可能。后面2次情况,我们店方也向消费者赔礼道歉了,并提出给对方打折,但他们不接受,要求我店方免单和赔偿精神损失费,这点我们不接受。”

  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海口市大英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赶到现场进行协调。最后,经工商人员的协调下,火锅店经理王女士向周先生等人赔礼道歉,周先生给重庆刘一手火锅支付50元作为消费费用。

专家曝光假蜂蜜黑幕:通常掺入果葡糖浆

江苏一医院给儿童打过期疫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