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盼盼首次就软面包遭投诉事件作出回应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09  未知  编辑:admin
盼盼首次就软面包遭投诉事件作出回应

  盼盼法式软面包吃出螺丝帽


  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新闻网福建讯(记者 杨长富报道)针对近日部分媒体关于“盼盼法式软面包吃出螺丝帽,厂家表示曝光无所谓”的报道,盼盼食品山东分公司8日发表声明称,盼盼公司自始至终都在以积极、坦诚的态度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对于某些网站未经核实的报道,盼盼公司深表遗憾。如下是声明的主要内容。

  盼盼公司第一时间登门拜访消费者,积极处理投诉。

  1月3日中午11时,盼盼公司接到南京消费者陈小姐的投诉后,本着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宗旨,及时安排南京市场的负责人小江与陈小姐联系。小江于当天傍晚时分登门拜访了陈小姐,并就盼盼面包给消费者带来的不愉快向陈小姐及其家人表示道歉,同时积极、坦诚、主动地与陈小姐协商解决方案。由于陈小姐提出要10000元的赔偿,赔偿金额远远超出了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且限定时间过短(1月4日下午3点前),虽经多次沟通协商,仍然未能在陈小姐限定的时间内达成协议(从1月3日中午11时至1月4日下午3点,前后不过28小时,期间小江和陈小姐电话沟通多次),并由此引发了1月4日下午陈小姐在网络上发布相关信息。

  对于陈小姐多年以来对盼盼食品的关注与信赖,盼盼公司深表感谢。同时,盼盼公司将继续坦诚地与陈小姐进行协商处理。

  盼盼公司对“曝光无所谓”的未核实报道表示遗憾。

  媒体是社会公证器,媒体对食品市场与食品企业的监督,不仅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促进了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对于严谨负责、认真敬业的媒体,盼盼公司历来十分敬重,也一直积极配合或协助各相关媒体的监督工作。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作为代表公正和正义的媒体,应该以事实为基础,以法律为准绳。在本次事件中,江苏某网站在未向盼盼公司核实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就在其网站发布未经核实的新闻言论,对此,盼盼公司深表遗憾,盼盼公司自上而下从未说过“曝光无所谓”的言论。

  盼盼公司严查生产线,尚未发现任何异常。

  接到投诉后,盼盼山东分公司(南京市场的产品生产和销售均归山东分公司负责)马上安排相关人员对法式软面包的各条生产线进行了多次检查与维护,目前尚未查出问题之所在,同时也对留样的各批次产品进行了复查,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盼盼公司一直遵照国家相关的标准和法规组织生产,产品质量历年来得到了国家、省、地、市各级职能部门的好评。

  盼盼法式软面包上市几年来,从未出现过在面包里混有螺丝帽的情况,在此,盼盼山东分公司恳请陈小姐配合提供投诉样品,协助盼盼山东分公司进行产品追溯与检测,查出问题根源,切实解决问题,盼盼公司将不胜感激。

  盼盼公司诚邀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监督盼盼产品。

  盼盼公司一直真诚地努力与消费者和各大媒体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坦诚接受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盼盼公司感恩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盼盼的厚爱,欢迎消费者和媒体朋友到盼盼公司生产现场参观和指导,也期盼消费者和各新闻单位不吝指正盼盼公司的不足之处,使盼盼食品发展更全面,进步更迅速,更好地回报于社会。

惊!有人天生不能看阿凡达(图)

小心!“尾货”真的淘到“宝”了吗?

“蚁族”你们准备好过年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