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雪碧“汞中毒”事件 可口可乐表示遭恶意陷害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1:55  未知  编辑:admin

  临近春节消费旺季,可口可乐旗下雪碧产品在北京市场却陷入到了“汞中毒”危机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可口可乐方面昨日对记者表示,公司生产环节设备不存在汞进入的可能性,疑为被恶意陷害。

  2009年11月及今年1月,北京先后有两名消费者疑似饮雪碧饮料后出现汞中毒症状。对此,北京可口可乐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生产环节绝对不可能有汞进入。“此个别事件,基本可以判断为产品出厂进入流通环节后人为恶意添加。”

  记者致电可口可乐方面被告知,公司正配合警方调查,已将同批次产品送朝阳区质监局检查,并未发现产品含有汞成分。对方还表示,警方曾到北京可口可乐的生产车间进行调查取证,而工厂内生产饮料的任何机器设备都不含汞,更加没有泄漏导致饮料中毒的可能性。“公司有规定,不允许使用任何含有汞的设备,包括温度计,都要使用电子或是酒精的。”

  可口可乐公司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临近春节,是饮料消费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敏感时期,发生汞中毒事件将对可口可乐旗下饮料产品伤害很大,不排除有人陷害公司产品的可能性。希望警方的调查结果能越早公布越好。

小心!打领带“打”出近视!

六成职业女性性欲低下是男人的“错”?

谁来“喂饱”农民工性饥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