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紫安睡宝”产品不催眠 81岁老太遭遇退货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2:54  未知  编辑:admin

  听着“紫安睡宝”里放出的英文催眠指令,81岁的黄老太翻来覆去睡不着,刚听了一天就不敢再用。她想把这款不适合自己的催眠器原价退掉,却被商家拒绝。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母亲黄老太从五六年前开始出现失眠症状,试过许多种催眠产品,治疗效果都不好。“前不久,我母亲看到了‘紫安睡宝’的广告,上面说这是某位国际催眠大师研发的催眠仪器,对治疗失眠很有效,还承诺3个月内包退换。看广告里说得这么好,我母亲就花598元订购了一款‘紫安睡宝’。”

  1月5日,客服人员把黄老太订购的“紫安睡宝”送到了她家里。“当客服人员把‘紫安睡宝’的包装拆开后,我母亲才发现这款仪器的外形就像一张名片大小的塑料卡片,类似于MP3。这款催眠器里存着一段15分钟长的录音,前半部分是英语,后半部分是一个中国男人翻译过来的汉语,大体就是‘找一个最佳的睡眠姿势,让身体放松,闭上眼睛,想像大海的声音……’之类的话语。”

  李女士告诉记者,“紫安睡宝”催眠器让黄老太很不适应。“里面反复播放英文和译文,把我母亲弄得心烦意乱,失眠更厉害了。她只听了一次,就再也不愿听了。”随后,黄老太的家人向销售商提出按原价退货的要求,但被拒绝。

  昨天下午,记者与“紫安睡宝”的销售商——— 北京奥达亿通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紫安睡宝’的疗效确实很好,我们曾建议这位用户先试用3个月,时间久了才会有效果,但她不答应。我们没有拒绝过退货,但我们曾经送给用户一个价值280元的‘安神枕’,这个赠品我们不收回,而且这款产品的包装已经拆开没法卖了,所以我们得扣取200元的折旧费,我们不能答应原价退货的要求。”

  目前,这起纠纷尚未解决。

惊!有人天生不能看阿凡达(图)

小心!“尾货”真的淘到“宝”了吗?

“蚁族”你们准备好过年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