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进口乳制品安全问题突出 玛氏多美滋产品被退货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56  未知  编辑:admin
进口乳制品安全问题突出 玛氏多美滋产品被退货


玛氏糖果

进口乳制品安全问题突出 玛氏多美滋产品被退货


多美滋奶粉

  进口乳制品的安全问题仍在继续。国家质检总局上周五发布今年最新一批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显示,159批次洋食品和化妆品被退货或销毁处理。其中,玛氏和多美滋再度上榜。

  乳制品的安全问题在近几个月来突出。在这批最新公布的名单中,进口乳制品依然是“重灾区”。其中,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从荷兰进口的0.12吨金装多乐加婴幼儿液体配方奶因“货证不符”被销毁。

  而德芙、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