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北京消协曝光多美滋等品牌奶粉打“擦边球”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4:32  未知  编辑:admin

  今天上午,北京市消协首次披露对北京母乳代用品市场的监督调查结果。市消协部分监督员历时1个月,对本市47个商业场所、17个医疗卫生保健机构进行暗访,结果“揪出”违规记录265条。

  商业场所严重违规销售

  商业场所的违规促销行为表现为送赠品、设促销员、降价等形式。本次共对47个商业场所进行监督调查,发现违规行为173份。

  违规品牌:飞鹤、贝因美、多美滋、澳优、美赞臣、合生元、施恩、雅培、蒙牛、圣元、完达山、雅士利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