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宁夏毒奶粉企业仍营业 流入广州?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12  未知  编辑:admin

  陕西省公安厅通报,位列“黑名单”的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公司3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但记者在调查时却发现,同样有“毒奶”流入广州的宁夏吴忠市天天乳业有限公司(下称“天天乳业”)竟还在做生意。

  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一边是卫生部门称已有3种毒奶粉流入广州市场,另一方面广州超市自查和工商部门连日清查却均未发现毒奶粉踪迹。对此,工商部门有关人士解释清查行动正在进行中,有可能是暂时没有发现。

  另外,记者了解到,去年12月从化质监部门查处的一家面包厂糕点含三聚氰胺,所有产品已被当即查封并销毁。该事件与毒奶粉是否有关联,记者暂时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目前,广州全城围剿毒奶粉,有关负责人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陕西:“毒奶粉”企业总经理被捕

  昨天,陕西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渭南乐康乳业“毒奶粉”案件的侦办情况。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案件已被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侦破,3名犯罪嫌疑人(包括总经理兼法人代表),已在2日被依法逮捕。

  据通报,乐康公司用购买的10吨问题奶粉掺混生产的32.5吨问题奶粉中,有28吨销售给了广东潮安县龙信食品公司。之后,龙信公司将25吨转销给福建漳州芗城南方食品公司,将3吨转销广东潮安县真美公司。广州潮安真美公司所购买的3吨污染奶粉中,1.1吨用于生产奶糖93箱,已被查封,1.9吨奶粉已被销毁。

39岁高龄孕妇诞下14斤“巨婴”

假“伟哥”揭秘 壮阳与死亡之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