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死鱼熏成腊鱼 部分流入市场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02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昨天上午,长沙市工商局开福分局和四方坪工商所执法人员联合出击,在开福区鸭子铺的一户居民家中,查封了一个违规制作腊鱼制品的黑作坊。

  藏身工棚死鱼加工成腊鱼

  这个黑作坊位于鸭子铺一座在私人民居的空地上搭建起来的大约两百多平方米的工棚内。记者看到,工棚简陋阴暗,到处是横流的污水,还散发着一股刺鼻难闻的腥臭味。

  棚屋中间正有两名妇女洗刷着两大盆带着血渍的死鱼。死鱼洗刷好后便被随意堆放在地上,拿铁铲用盐拌好后,再放入塑料桶中腌制。十几个有半人高的大桶就放在鱼堆旁边,放满了正在浸盐的鱼,封口用一张塑料布一盖,上面压着工地上捡来的砖头。大棚的一角还堆起一大摞蛇皮袋,袋中全是还未洗刷的死鱼;另一侧油腻的帘子下掩盖着几个大架子,架上放满了正在熏制的半成品。大棚的里面是个满是灰尘的简陋房间,里面堆着几摞已经整齐装好的腊鱼。

  “自产自销”腊制品一年多

  该腊鱼加工窝点老板陈伯斌透露,这些鱼是从株洲、湘潭等地的水库买过来的,自己私加工成腊制品后,在长沙市高桥大市场等地散装卖出。因为价格比正常流通的产品便宜,这些腊鱼卖得很好,他做这个“自产自销”的生意已经有一年多了。

  执法人员要求查看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证件时,陈伯斌称还在办理中。随后,执法人员对该窝点进行了查封。“初略估计,这些鱼如果加工成成品了,就可能有2吨腊鱼流向市场。”长沙市工商局开福分局消保科科长李思策透露。针对陈伯斌加工的产品,执法人员已经勒令其立即停产;对于已经卖出的部分,将会督促其追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市场死鱼腊鱼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