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工人挖完鼻孔就干活 明矾馄饨皮流入市场(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6:09  未知  编辑:admin
工人挖完鼻孔就干活 明矾馄饨皮流入市场(图)


  明矾过度使用危害大 添加剂滥用成惯例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明矾多在油炸品和水发货等处使用,可以起到膨松剂和减少水分蒸发的作用。一般面食、西点中用到的膨松剂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纯生物膨松剂:如酵母;另一类是化学膨松剂:如小苏打、臭粉、明矾、泡打粉等。在面皮中添加明矾,有可能是为了追求卖相和口感。

  执法人员表示,经常会发现一些黑加工点、流动商贩滥用添加剂、过量使用添加剂的现象,很难保证安全。制作食品的工人光凭感觉随便加入添加剂,甚至化学原料,对食品卫生安全非常不负责任。

工人挖完鼻孔就干活 明矾馄饨皮流入市场(图)


  会毒害大脑及神经细胞

  据了解,常吃添加明矾的食物,会摄铝过量。铝很难由肾脏排出,从而对大脑及神经细胞产生毒害。

  孕妇摄铝过量,不仅影响母体健康,还会造成胎儿大脑发育障碍。儿童、老年人食铝过量,会导致儿童智力发育障碍,诱发老年性痴呆症等疾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