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雀巢召回3款咖啡 暂不涉中国市场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15  未知  编辑:admin

  全球食品业巨头雀巢集团法国公司20日宣布,召回3款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的咖啡产品。

  雀巢集团法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说,一段时间以来,公司接到一些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投诉,他们经过研究认为,问题的根源可能是装咖啡的一些玻璃瓶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破损,导致产品不再洁净。公司因此决定召回3款瓶装速溶咖啡产品:100克装原味速溶咖啡、100克装果味淡咖啡和100克装浓咖啡。召回范围包括法国、英国等一些欧盟国家以及加拿大和智利。

  2007年至2009年间,雀巢集团法国公司也曾因标签出错或产品质量问题召回婴儿罐头食品。

39岁高龄孕妇诞下14斤“巨婴”

假“伟哥”揭秘 壮阳与死亡之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