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可口可乐以色列召回含毒饮料 中国不受影响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09  未知  编辑:admin

  问题饮料存在少量苯和硫黄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因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部分二氧化碳存在质量问题,可口可乐以色列公司近日在当地市场召回特定批次的可口可乐和雪碧等产品。国内销售的可乐产品不会受到影响。

  就在上周,可口可乐以色列公司刚刚宣布召回特定批次的可口可乐和健怡可乐。本周一又宣布扩大可口可乐和健怡可乐的召回范围,同时召回特定批次的健怡雪碧和KinleySoda。目前该公司已公布需要召回的产品目录。

  可口可乐在声明中说,召回事件是因为二氧化碳提供商在生产过程中出现失误,实验室检测发现,问题产品中存在少量苯和硫黄。而目前市场上的问题产品数量微乎其微,因为大部分问题产品还未离开工厂,且公司发现问题后马上开始召回已流入市场的产品。同时这一问题不会危及消费者健康,但公司仍建议消费者不要饮用相关饮品。

  可口可乐公司还在声明中表示,除已公布的产品外,该公司生产的其他产品并未受到影响,消费者可放心饮用。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此次事件目前已导致可口可乐以色列公司面临两桩集体诉讼,指控罪名包括销售含有有毒物质和异味的饮料以及未向消费者说明潜在风险等。两桩诉讼索赔金额分别约为2700万美元和640万美元。

  科研之男人眼中女性的魔鬼身材(专题)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奇闻之“伟姐”有望两年内面世(组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