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广州市面5种奶产品初检含三聚氰胺暂时下架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1:10  未知  编辑:admin

  2月份起,广州市工商局展开为期12天的流通环节乳制品清查行动,对全市所有销售奶及奶制品的销售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暂未发现2008年未销毁的含有三聚氰胺的问题奶粉流入广州市场。在清查过程中,初步发现5种奶制品含有三聚氰胺,初步认定不合格。但根据有关法律,企业有申请复检的权利,复检期为15天,出于安全考虑,工商部门口头要求相关产品下架。

  春节前,广州市工商局共快速检测乳制品、蔬菜、糖果、糕点、膨化食品等应节食品9530批次,合格9488批次,合格率99.56%。委托送检乳制品、豆制品、调味品、肉制品、干制水产品500多批次,其中腐竹、液态奶、茶叶实物质量合格率达100%;速冻点心、酱油、蜂蜜的实物质量合格率达85%以上。

号外,春节急救排行榜出炉!

“裸婚”,你要不要?

三种流感病毒或“占领”北半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